今天是:

汕头:市水务局局长陈常春接受市政府网站专访

来源:汕头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2-11-25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22日上午,市水务局局长陈常春做客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发挥水务职能作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接受专访,回应社会热点,解答网友疑问,进一步加强水务宣传,引导社会各界了解水务、支持水务工作。市政府门户网站对整个专访过程进行图文直播。

  一个小时的在线访谈中,陈常春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汕头水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介绍了汕头市近年来水务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效,重点介绍汕头市城乡供水、河湖长制、万里碧道建设、防洪排涝水利设施建设、汕头市水利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粤东水资源优化配置工程建设等市民群众关注度较高的工作情况,并详细地解答了网民朋友提出的涉水民生问题。

  访谈结束时,陈常春向在线网友和广大市民群众对汕头市水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致以感谢,并表示,市水务局将持之以恒坚守为民初心、践行治水使命,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在改善民生福祉上取得更大成效,为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提供更为坚实的水务支撑。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