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珠海: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利工程违法用地整改和竣工验收工作推进会

来源:珠海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2-11-24
字体: [大] [中] [小]

  为落实珠海市水利工程违法用地整改,加快推进水利工程竣工验收,推动珠海市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2022年11月16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工程违法用地整改和竣工验收工作推进会,各区(功能区)、鹤洲新区筹备组水行政主管部门,市水利设施管理和技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区各单位有关水利工程违法用地整改和验收工作进展,研究部署加快推进水利工程违法用地整改和竣工验收工作措施。会议要求,一是抓住重点。根据水利工程违法用地整改和竣工验收工作对在建工程进行排序,对标对表、倒排计划,确保完成。二是细化任务。将违法用地整改工作和验收工作的每个环节进行细化,责任到人。三是认真研究把握政策。仔细研究相关验收要求和规定,按规程规范和政策文件要求整合必要的验收环节,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加强跟踪协调。违法用地各责任主体单位要加强与自然资源部门的沟通协调,统筹推进全市水利工程违法用地整改;区属各水利项目法人单位要加强内部沟通,与各参建单位形成合力推动项目竣工验收工作。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