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肇庆:召开全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座谈会

来源:肇庆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2-10-13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0日,全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座谈会在市水利局召开。市发展和改革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市水利水电行业协会,广宁、怀集、德庆县水电行业协会及各地小水电站业主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剑辉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上,市水利局局长陈树源通报了肇庆市小水电清理整改的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小水电行业协会及电站业主代表就肇庆市开展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过程中遇到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市直相关部门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地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小水电清理整改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确保清理整改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各小水电业主要充分理解政府对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要求,主动配合做好清理整改工作,按照“一站一策”要求,积极与职能部门对接,完善各项审批手续,落实生态流量泄放和安全生产相关要求,确保清理整改工作如期完成。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