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惠州:听召唤 履责任 勇担当——惠州市水利局党员干部突击队奋战在抗疫一线

来源:惠州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2-10-12
字体: [大] [中] [小]

  号角吹响,面对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水利人闻令而动、果断出征,领导带头,党员先上,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一批又一批冲在疫情防控前线,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10月6日以来,市水利局共组织了三批近70名党员干部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分赴惠城区水口和河南岸两个街道,深入社区开展督查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截至10月9日,市水利局已出动230多人次参与镇街疫情防控增援工作,协助水口街道完成4天共计35000人次的核酸检测工作;协助河南岸街道2天完成52个小区347户1352名居民核酸检测督查核查工作,与基层干部群众一起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堤坝”。  

  “疫”线有我。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用行动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水利人的忠诚与担当。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