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浮:市水务局组织收看全省水利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云浮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2-08-10
字体: [大] [中] [小]

  8月8日下午,全省水利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水务局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有关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西江干流治理工程(云浮段)建设单位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当前水利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全省水利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市水务局随之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视频会议精神。市水务局分管安全生产局领导强调,面对当前复杂严峻安全形势,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领会省水利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压实水行政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和水利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全力抓好当前水利工程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安全度汛、防溺水和高温天气安全防范等各项水利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确保云浮市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