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浮:市水务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云浮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2-05-31
字体: [大] [中] [小]

  5月30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及云浮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动员水务系统党员干部为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作出水务新贡献、彰显水务新担当,激励全局上下以笃行不怠、锐意进取、踔厉奋发的昂扬斗志和饱满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由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海燕同志主持并作传达贯彻讲话。

  会议强调,市水务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激发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动力,奋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一要深刻领会党代会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大学习热潮。市水务局党组及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通过落实“第一议题”、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制度,灵活运用集中研讨、专题宣讲、辅导讲座、在线学习等多种形式带领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领悟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全面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热潮,不断推动大会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落地见效。二要坚决落实党代会决策部署,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结合水务工作实际,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紧扣加快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主题,把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融入到水利改革发展的各环节、全过程,高标准制定《云浮市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案》,全力谋划“5+2+1”工作蓝图,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落细落实落地,努力开创云浮治水兴水新局面。三要切实强化党代会政治引领,促进队伍精气神提振。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对标对表抓落实,始终坚守正确政绩观、一心为民谋福祉,冲锋在前、敢于担当、聚力攻坚克难,转变作风、求真务实、激扬清风正气,全面提振水务队伍精气神,积极引领推动省党代会决策部署在云浮水务系统贯彻落地。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