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汕尾:市水务局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城市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汕尾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2-05-30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5月23日,市水务局机关党委下属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以“打造共同体,构建新格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推动城市基层党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机制衔接,打造社区党建共同体,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支部认真学习研讨城市党建理论、诵读党规党章、庆祝党员“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交纳党费、开展民主议事,让每一位党员同志在履行义务和重温入党誓词中重拾入党初心和使命,回顾党的百年峥嵘岁月,感悟我党筚路蓝缕、胼手胝足的奋斗历史。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更加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做好水利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