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河源:市水务局深入开展“龙舟水”水利工程“一线三排”工作

来源:河源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2-05-30
字体: [大] [中] [小]

  为切实加强“龙舟水”期间水利建设工程安全防范,市水务局在今年已开展了3轮水利安全生产“一线三排”检查工作的基础上,于17日至25日派出由局领导牵头的6个检查组下沉到县区,开展第四轮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积极防范化解“龙舟水”期间可能出现的安全风险。

  此轮检查,市水务局共出动6个工作组30人,各县区水务局派出28个工作组84人,排查出水库、水电站及屋顶高坝山塘存在安全隐患33个,在建水利工程安全隐患3个,阻碍河道行洪安全隐患3个。针对存在的问题,市水务局均已印发通知要求各县区制定整改方案、度汛方案和控制运用方案,通过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进一步加强对水库、水电站等水利设施和在建水利工程的安全生产管理,全力以赴防范“龙舟水”时节的强降雨,确保安全度汛。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