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莞:东莞市水务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东莞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2-05-27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7日上午,东莞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全局上下谋事干事的内生动力,推动当前乃至今后几年水务各项工作向更高层面、更高质量、更快节奏发展前进。

  会议围绕《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报告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学习东莞市贯彻落实意见,并结合水务的工作实际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灵活运用集中培训、专题研讨、辅导讲座、在线学习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的各项部署和市委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单位建设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行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党建引领,增强做好水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功成有我、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在防汛抗旱、重大水务工程建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汇聚水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确保水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二是要系统谋划,紧扣加快推进水务高质量发展主题,把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融入到水务改革发展的各环节、全过程,高标准制定《东莞市水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系统擘画“843”蓝图,推动水务高质量发展落细落实落地,努力开创东莞治水兴水新局面。三是要合力攻坚,推进年度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实里抓,高效双统筹,为年度全市稳住经济大盘、保障民生福祉提交合格的水务答卷。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