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门:市水利局召开部门诚信建设暨不良信用行为处理研究专题会议

来源:江门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2-05-27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动江门市水利局诚信建设,部署部门诚信建设有关工作,研究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不良信用行为处理决定,根据《江门市政务诚信状况监测评价指标》及有关工作落实要求,江门市水利局近日组织相关科室召开了部门诚信建设暨不良信用行为研究专题会议。

  会议学习了《江门市政务诚信状况监测评价指标》,分析了江门市水利局江门市政务诚信评价平台反馈的成绩情况,进一步细化涉及江门市水利局有关指标评价内容,进一步压实各科室责任,落细落实诚信建设各项工作内容,统筹推进江门市水利局诚信建设工作。

  会议研究分析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不良信用行为处理决定,要求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及有关业务科室要举一反三,加大对水利工程参建单位不良信用行为惩处力度。要把持续推进《广东省水利厅关于水利建设市场信用的管理办法》作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的重要手段,强化信用监管,敢抓真抓,进一步规范水利建设市场主体行为,保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安全、进度、文明施工等符合相关规定要求,为江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扎实的信用基础保障。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