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莞:市水务局传达学习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来源:东莞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1-10-14
字体: [大] [中] [小]

  市水务局党组专题召开党组会,系统传达学习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深入了解“851”广东水利高质量发展蓝图,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的热潮,特别是结合国家和省的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具体要求迅速贯彻到水务实际工作中去。要结合东莞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系统谋划东莞水务高质量发展思路,在水资源和供水一张网、城市防洪排涝等方面认真思考和研究未来五年的工作计划和任务,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强化工作部署落实,全力推动东莞水务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