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莞:市水务局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安全风险专题研判会议

来源:东莞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1-09-18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9月15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安全风险专题研判会议。市水务局副局长肖清忠、四级调研员迟彦伟出席会议,市水务局安全监督科全体成员和相关业务科室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9月14日会议精神及中秋、国庆期间工作要求,并要求深入学习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

  会上,各业务科室结合以往中秋国庆前后各类事故发生的规律和教训,对各自负责领域进行风险研判,并提出负责领域的应对机制、措施。

  肖清忠强调,一是要按照上级部署,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水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防护及值班值守工作,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安全防范。三是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细落小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水务系统安全稳定,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全市安全稳定大局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