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肇庆:市水利局组织收看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

来源:肇庆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1-09-17
字体: [大] [中] [小]

  为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9月9日下午,肇庆市水利局组织集中收看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视频直播。局相关领导,局机关干部职工,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50人参加。

  通过认真收听收看主讲人对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修订背景、修订内容及亮点的详细解读,参会人员深刻领会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精神实质,进一步理解其核心特点和主要内容,增强了对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市水利局将进一步加强对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宣贯学习,提高领导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紧绷安全生产这条弦,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压实水利行业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水利工程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力度,推动全市水利行业安全平稳发展。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