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湛江:市水务局到廉江市河唇镇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工作

来源:湛江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1-09-16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5日下午,市水务局局长李立率队前往廉江市河唇镇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工作,看望驻镇工作队,要求认真贯彻关于乡村振兴各项部署和市有关工作要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推进乡村振兴驻镇工作。局领导周忠斌、张孝春陪同。

  李立一行看望了驻镇工作队,与队员们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到河唇镇2个多月以来所做的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吃苦耐劳和求真务实的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乡村振兴驻镇工作。

  随后在河唇镇政府召开座谈会,会上李立认真听取了镇党委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河唇镇基本情况、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他指出,河唇镇党委领导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

  李立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全面、准确理解乡村振兴考核的目标任务要求,按量、按质、按时全面落实好工作任务,齐心协力做好河唇镇乡村振兴工作;二是科学统筹谋划,驻镇帮扶队伍和河唇镇政府要进一步细化帮扶工作计划,按照轻重缓急原则,分步推进农村饮水、农田水利设施建设、村庄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收入提高和农业产业发展等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三是扎实履职尽责,驻镇工作队要深刻认识新阶段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按照上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帮扶工作计划,拿出具体举措,齐心协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为湛江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向河唇镇的老百姓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廉江市水务局和镇党委有关领导、驻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参加座谈。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