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梅州:张爱军到丰顺县调研时强调全力加快推进农村集中供水和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梅州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1-06-11
字体: [大] [中] [小]

  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来到丰顺县,围绕加快推进城乡供水进行调研。

  在丰顺县应急供水工程现场和埔寨镇村村通自来水厂,张爱军详细了解丰顺县城乡抗旱保供水和应急供水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丰顺新区供水工程和农村集中供水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丰顺县科学谋划城乡一体化供水项目、扎实有力开展抗旱保供水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城乡居民饮水特别是农村集中供水工作是梅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农村集中供水在年底前基本实现全覆盖。要统一规划、科学选址,加快新区供水工程和备用水源建设,确保水源充足、水质安全、供水稳定;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采取联网扩网、应连尽连、扩容提质或者单村集中供水等措施,打通农村供水“最后一公里”,尽量做到统一水源、统一管网、统一管理;要创新思路,探索完善运营管护和定期检验检测机制,加强宣传引导,增强村民安全用水和节约用水的意识,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服务。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