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莞:实地推进水库移民美丽家园项目,扎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东莞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1-06-10
字体: [大] [中] [小]

  为满足水库移民群众的居住与发展诉求,充分发挥后期扶持政策作用,市水务局推进了一批水库移民美丽家园建设项目。其中,大岭山镇旧飞鹅村村委后山崩塌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为今年重点推进项目之一,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切实保障水库移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6月7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跃高带队赴大岭山镇旧飞鹅村实地核查水库移民美丽家园项目进度,大岭山镇农林水务局有关人员参加。聂跃高来到旧飞鹅村村委后山崩塌地质灾害质量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建设单位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工程建设进度及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在肯定项目实施成效的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聂跃高强调,一是工程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能盲目赶工期,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二是施工单位要优化施工方案,完善安全措施,避免施工过程中出现安全事故;三是项目的推进对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必须确保高质量完成,不断提高水库移民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