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珠海:市水务局到香洲区调研水政执法工作

来源:珠海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1-06-10
字体: [大] [中] [小]

  为加强属地管理与水政执法工作的有效衔接,提高执法效率,维护良好水事秩序,6月3日,罗丙阳副局长率队到香洲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走访调研水政执法工作情况。颜俊成四级调研员、执法科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香洲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该局水资源、水利工程、水土保持、河道管理等水务工作情况,双方就下一阶段如何加强管理与执法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充分交换意见。特别是对进一步加大对水土保持、水资源监督管理与执法力度等具体工作方面达成有效共识。

  罗丙阳强调:一是进一步理清职能,加强管理与执法有效衔接,达到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二是加大宣传,拓展投诉举报渠道,广泛收集线索,营造通畅的管理氛围;三是切实提升服务意识,把水务管理工作落细落实,做好幸福珠海的护水蓝盾。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