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山: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南朗流域、岐江河流域—板芙镇未达标水体整治工程项目推进会

来源:中山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1-03-04
字体: [大] [中] [小]

  为加快推进中山市黑臭(未达标)水体整治工程建设,3月3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世华带队到新开工的南朗流域、岐江河流域—板芙镇等两个未达标水体整治工程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项目现场推进会议。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兵,各属地镇街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上,谢世华首先听取项目参建单位、服务单位及各属地镇街的工作汇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会议强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薄弱环节,更加扎实有力推进黑臭(未达标)水体整治攻坚。一要扎实工作,全流域统筹,加快推进工程各项工作,为工程施工做好充分准备。二要强化沟通协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与属地政府部门充分有效沟通,团结协作、全力以赴为项目纾困通堵,扫清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障碍。三要把握工作重点,聚焦示范河涌整治工程建设,配合环保督察工作,全方位保障人员、设备到位,做深做细勘察、设计等前期工作,注重工程质量及效果呈现,以点带面发挥示范效应。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