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门:台山市水利局检查桂南水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江门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1-01-21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建筑施工安全保障工作,台山市水利局局长郑卓世率队于近日到台山市桂南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相关工作。

  郑卓世先到桂南水库施工现场查看水库大坝施工情况,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再到水库治理工程项目部了解施工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就水库施工人员和安全生产的进展情况作出安排部署。

  他强调:一是要强化意识,推动安全生产。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切实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二是要注意防寒,确保人身安全。近来天气寒冷,施工过程要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扎扎实实做好防寒保暖各项工作。三是要组织力量,确保工程进度。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统筹做好人员、资金、物资保障工作,明确时间节点、任务目标,确保工程建设按时完成;四是要加强合作,保质保量完成建设。施工人员一定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确保工程建设安全、高质开展,为桂南水库安全运行提供坚实保障。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