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汕尾:市水务局部署水利安全防范暨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汕尾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1-01-20
字体: [大] [中] [小]

  1月15日,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利安全防范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要求,必须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刻吸取10.8陆河县建筑工地支撑模坍塌事故的教训,加大安全生产巡查力度,努力消除水利工程重大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宝俊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水利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对当前以及春节期间水利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要求全市各级水利部门务必全力做好今年的安全生产管理、在建水利工程疫情防控及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等工作,维护和巩固好全市水利安全生产的稳定形势。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波深刻剖析了陆河10.8建筑工地发生支撑模坍塌的安全事故,并对汕尾市水利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组成员、副局长肖瞻对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和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县(市、区)水务(水利)局主要领导就当前及下来安全防范、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由李建波主持。市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和各县(市、区)水务(水利)局有关领导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