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山:市水务局举办八场扫黑除恶知识竞答宣传活动

来源:中山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0-12-03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市水务局举办的八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答活动圆满结束。11月期间,市水务局分别在石岐区、港口镇、南朗镇等地举办八场线下竞答活动,共计超过2000人次参与活动,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共2500余份。

  活动采取挑战答题的形式,参与群众每答对一题可获得一份奖品,答对继续,答错终止,最高可累计答六题,当场发放相应奖品。问答题目包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政策文件以及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重点工作等内容,参与方式简单,群众认真答题,充分调动群众学习扫黑除恶知识的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竞答活动,能够更加深入了解扫黑除恶,认为扫黑除恶宣传很有必要,也很受启发,将会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也更加拥护和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踊跃揭发检举违法犯罪线索。下一阶段,市水务局将继续加强宣传发动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可度,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