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惠州:市举办2020年爱河护河主题日活动

来源:惠州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0-12-02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1月28日上午,由市河长办、市水利局、团市委主办,市教育局、市志愿者联合会、水口街道湖溪社区、市供水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爱河护河主题日活动,在惠城区水口文化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市河长办、市水利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和惠城区水口街道办分管领导出席活动。荣获2020年度“最美志愿者河长”“最美河湖卫士”称号的陈加华等10名市志愿者河长、吕东弦等10名志愿者和惠州河湖征文、摄影、短视频比赛获奖的在校学生及家长受邀参加活动。

  市水利局副局长毛新春在致辞中介绍了惠州市2017年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以来,河湖水生态保护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充分肯定了广大志愿者和市民群众在河湖保护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受到嘉许的志愿者河长、志愿者个人和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他希望全社会通过弘扬先进,让更多的人认识、关心、热爱、守护惠州的母亲河,守护来之不易的成果,推动“政府治水”向“全民治水转变”。

  出席活动的领导现场先后为2020年度“最美志愿者河长”“最美河湖卫士”和惠州河湖征文、摄影、短视频比赛获奖学生颁奖。

  此次活动还设置了大美惠州的爱河、护河展示区和互动游戏区,并统一组织现场学生前往江北自来水厂参观,以社会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强化了现场宣传教育效果。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