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汕尾:市水务局到陆丰碣石调研指导中小河流治理工作

来源:汕尾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0-11-27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快汕尾市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11月25日下午,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宝俊一行到陆丰碣石调研指导中小河流治理工作,指导做好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建设。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南溪河中小河流治理工程现场,并详细询问了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陆丰市水务局、各参建单位工程建设有关情况汇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提高效率,形成合力,尽全力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要抓住当前水利建设施工的黄金季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中小河流治理工程项目建设施工。三是要加大施工力量投入,加快资金支付进度,确保完成今年上级下达的水利投资计划任务。

  随后,调研组来到玄武山自来水厂调研,听取了水利扶贫和农村饮水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供水水量、水质、群众用水、运行管护等相关情况。黄宝俊要求,要强化监管,提高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与管理运营水平,稳步提升水质,不断提升群众对农村安全饮水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持续改善农村居民生活条件和人居环境。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