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惠州:省东江流域管理局到惠东县监督检查河道采砂工作

来源:惠州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0-11-25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24日上午,省东江流域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林支伟等一行3人到惠东县对河道采砂进行监督检查工作。市水利局副局长毛新春等陪同。

  监督检查组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核查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实地检查了惠东县西枝江段2019年度可采区第三标段采区现场,同时在惠东县水利局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惠州市河道采砂管理及涉及采砂的清淤疏浚活动的基本状况、制度建设情况、日常管理情况、水政执法情况、下一步工作措施等,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监督检查组对惠州市河道采砂管理及涉及采砂的清淤疏浚活动给予肯定。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各采区的现场管理工作;二是要严格采砂船只及堆砂场的管理工作;三是要严格现场水利代表人员管理,持续加强对监理代表、水利代表的教育和管理,切实履行好现场监督管理职责;四是要做好采砂及清淤疏浚活动项目的相关台账资料的整理工作,严格规范各项工作要求。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