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茂名:市河长办举办广东河长热线使用视频培训会

来源:茂名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0-04-08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广东河长热线”使用管理能力及工作效率,4月7日,茂名市河长办举办了广东河长热线使用培训视频会,各区、县级市、经济功能区河长办工作人员共30多人参加视频培训。

  会议首先介绍了广东河长热线开通有关背景,针对当前群众投诉问题处理过程中出现问题,建立统一河长热线,使投诉受理过程能够得到监管、反馈责任能够被追溯,形成对公众投诉处理流程闭环,提高公众对投诉过程的体验及对结果的信任度。

  会议解读了广东河长热线使用方法,详细演示了广东河长热线工单平台操作流程。当市民拨打统一的河长热线时,通过AI导航服务,将市民投诉电话精准转拨至相应区域的河长办,同时与广东智慧河长待办事项系统对接,实现通话过程录音、话单的同步,以便后续的记录翻查。

  目前,茂名市河长办积极响应省河长办开通统一河长热线号令,建立了24小时线上值班机制,确保公众电话投诉受理畅通无阻。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