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莞:市水务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来源:东莞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0-04-03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2020年市水务局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上年工作情况,部署推进今年下来工作任务。会议由副局长蔡国威主持,局长倪佳翔作了讲话。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局副处以上领导,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局机关其他人员在6A会议室、局直属单位人员在本单位会议室,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收听收看。

  倪佳翔指出,2019年局党组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安全生产保持总体平稳的良好态势,实现“全年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人员零死亡”的目标;全局强力推进水务行业扫黑除恶“治根”阶段攻坚战,被市评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先进单位。针对存在问题和今年工作形势,他要求,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正风肃纪思想和行动自觉,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铲除滋生腐败土壤,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水务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支撑;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排查治理风险隐患,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水务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要强化决战攻坚态势,坚定目标方向,强化斗争韧性,落实标本兼治,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常治,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为水务改革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更有力的举措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水务党员队伍,为水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他强调,局各直属单位、各科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慎终如始、善作善成姿态,以坚决的态度、果敢的措施、扎实的作风,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到位。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深陷河砂的警示》,局党组与各科室、直属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