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梅州:市水务局调研检查梅州大堤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梅州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0-04-03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燕率有关负责人调研检查梅州大堤防汛备汛工作,实地察看了梅州大堤防汛物资仓库、黄塘河和周溪河污水处理厂工地、东堤及防汛砂石库,全面了解梅州大堤防汛工作情况。

  陈海燕对梅州大堤管理处积极开展今年防汛备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梅州大堤是梅州城区的防洪屏障,做好大堤的防汛工作,责任十分重大。我市已进入今年汛期,防汛形势复杂严峻,水务部门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全力确保梅州大堤安全度汛。一要压实防汛责任,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监测江河水情,加强工程设施巡查检查;二要防患未然,修订完善防汛抢险预案,做好抢险队伍、物资器材准备,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快速反应;三要强化工程管护,确保在建工程施工安全、度汛安全;四要针对防汛薄弱环节抓好整治提升,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

  市水务局副局长黄辉源、梅州大堤管理处主任陈炳章等参加检查。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