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山:市级河长、副市长袁永康到小榄水道开展巡河

来源:中山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0-03-30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5日下午,市级河长、副市长袁永康率队到小榄水道开展巡河,检查我市河道“清四乱”落实情况。市水务局主要领导,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及港口镇的分管领导参加巡河。

  袁永康一行在小榄水道港口镇铺锦水闸顺流开始巡河,巡至铺锦水闸下游约100米处的一处规模以上“清四乱”违法建筑清拆现场,听取市水务局、港口镇负责人关于清拆情况的汇报。袁永康要求港口镇严格按照水利部、省水利厅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前完成清拆任务。

  沿河巡至小榄水道大丰水厂,袁永康一行听取大丰水厂负责人对取水口、生产工艺流程等情况的讲解,袁永康指出大丰水厂是我市重要水源地之一,要进一步加强饮用水源保护工作,把用水安全各项保障工作抓好、抓实。

  袁永康强调,各镇区各部门要抓紧时间落实“清四乱”“五清”工作,对河面垃圾、河湖障碍物、涉河湖违建物等问题要及时进行清理整治,推动河长制湖长制全面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治理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