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州:市牛路水库引水隧洞顺利贯通

来源:广州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0-03-30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1.png

  2020年3月26日上午,历时390余天的广州市牛路水库建设工程引水隧洞安全顺利贯通。市水务局相关处室、市流溪河办领导及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参与了现场隧洞贯通仪式。

  位于从化区良口镇的牛路水库建设工程,是广州市应急备用水源工程,属广东省“十三五”规划纲要重点项目,列入2018年、2019年广东省及广州市的重点项目。引水隧洞工程2019年3月1日开始第一次爆破,各方积极配合、稳步推进,发扬精诚合作、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克服地质条件复杂、施工场地征拆困难、安全防控压力大等不利因素影响,历时390余天圆满实现精准贯通,为2020年10月底大坝围堰截流、基础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为2022年底大坝主体按期完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