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务中心:检查鉴江高岭拦河闸重建工程项目档案工作

来源:政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23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8日,厅政务中心到茂名市化州市检查高岭拦河闸重建工程项目档案管理情况。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重建后的鉴江高岭拦河闸,重点听取了建设单位对项目档案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认真细致地检查了项目档案的组卷情况和案卷质量,耐心解答了参建单位提出的问题,并就需要改进的工作提出了意见。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建设单位和各参建单位档案工作取得的阶段成效,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一是建设单位和各参建单位要以打造重大建设项目精品档案为目标,着重从项目档案的完整性、准确性、系统性和规范性入手,进一步提高案卷质量;二是建设单位及各参建单位要继续高度重视档案工作,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倒排时间表,加快项目档案整理归档进度,确保在规定期限内高质量通过项目档案专项验收。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