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技术中心:疫情防控关键期,视频审查助复产

来源:技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3-30
字体: [大] [中] [小]

  “戴口罩、勤洗手、少外出、不扎堆......”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我们每天都不止一次收到类似提醒短信。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近期召开的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水利厅党组的部署要求,大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行业复工复产工作,积极服务于各企(事)业单位的水行政许可申请,技术中心疫情防控与审查工作两不误,对收到的防洪评价及水资源论证行政许可项目的技术审查,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及时办理,开拓创新,积极推行视频审查方式。

  每次视频审查前,精心组织,提前布置,在水利厅设置主会场,严控人数,并做好防护措施,其他参会代表在各自单位线上同步参会。通过播放工程现场影像资料,代替查看现场;通过同步视频汇报和讨论,达到了项目属地的省流域管理局、市县(区)相关行政管理人员以及项目业主、设计单位、编制单位人员减少外出乘车、聚集的风险。

  从2020年2月25日首次视频审查至3月27日共32天内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审查了水资源论证报告2宗和涉河建设项目防洪评价报告6宗,参会各方反响热烈,视频审查达到预期效果。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