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来源: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9-09-11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9月10日上午,厅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广东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逐一走过“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等五个主题展区,认真聆听讲解,仔细回顾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历经探索、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峥嵘岁月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较为深刻地认识和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深受教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宗旨,发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开拓进取、自我革命的精神,扎实工作,履职尽责,全力以赴为厅机关后勤保障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