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运行管理处:全省堤防水闸基础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培训在广州举办

来源:运行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9-08-21
字体: [大] [中] [小]

  2019年8月20日,全省堤防水闸基础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培训在广州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堤防水闸工程运行管理,尽快摸清已建堤防水闸工程底数,实现动态掌握工程管理状况,水利部运管司组织开发了全国堤防水闸管理信息系统。为全面做好该系统信息填报工作,按照水利部工作要求,厅运管处组织开展了本次培训,通过集中讲解、实际操作和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使学员们对系统有了全面认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抓紧组织市、县二级培训和用户账户创建工作,早计划,早行动,确保我省信息填报工作按时按质高效完成。

  各地级以上市水利(水务)局、省韩江流域管理局等单位有关领导和技术骨干共30多人参加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