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8-14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调查研究碧道建设试点开展情况,8月9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珠海市,与省西江局部分党员一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体验式教育,锤炼坚强党性。

  党员干部了解珠海横琴新区的发展情况,现场调研了横琴天沐河万里碧道试点建设、芒洲湿地水生态治理、鹤州北防护堤建设管理等有关情况,在林伟民与中国早期工人运动史迹陈列馆,学习了解上世纪二十年代工人运动情况,并重温入党誓词,进行现场党课教学。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理解,增强了作为水利人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我省水利改革发展事业中去。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