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节水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节水办 发布日期:2019-07-18
字体: [大] [中] [小]

  7月4日上午,省节水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罗益信同志做专题辅导党课。

  在主题党日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章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同时,对照省委列举的8个方面35种形式主义清单,结合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部署,研究制定支部学习教育计划。支部书记罗益信同志结合我省节水工作实际,做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节水优先,奋力推动广东节水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的专题党课。党课深刻检视分析了我省节水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就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节水工作谈了具体的认识和建议,并勉励全体党员同志,奋发有为,攻坚克难,打好我省节约用水攻坚战,奋力推动我省节约用水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通过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指出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开展主题教育指明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动全省节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