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调度处:调度处党支部和供水总局党支部在农讲所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厅调度处 发布日期:2019-07-17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2日上午,调度处党支部联合供水总局支部前往“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洗礼。

  在红墙黄瓦、古朴庄重的农讲所纪念馆,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乘风破浪会有时;长征接力有后人;华夏共圆中国梦”等5个部分展览。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大家一边仔细观看展览,一边讨论、回顾当年的峥嵘岁月,为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爱国情怀与高尚品质而赞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接受了庄严的红色洗礼,激励着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步伐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