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学会:广东省水利学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19-07-17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1日,省水利学会在广州市南沙区召开广东省水利学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省水利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颜文耀同志主持会议。

  这次会议,是省水利学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一次具体行动。

  会上,厅人事处负责同志宣讲解读2019年度职称评审有关政策,并就推进基层水利学会建设提出指导意见。深圳市、珠海市、东莞市、肇庆市水利(水务)学会在会上分别作会议发言,介绍办会经验。会议通报了省水利学会2018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就地级市水利学会建设、学会分支机构调整,职称评审等工作进行分组研究和讨论。

  会议认为,省水利学会及各分支机构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加强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叫响“社会组织跟党走”的口号,自觉肩负起新的历史责任,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代治水方针,紧紧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努力开创广东水利学会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广东水利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