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事处:厅关工委组织厅机关职工子女开展暑期活动

来源:厅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9-07-16
字体: [大] [中] [小]

附图1.jpg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子女暑期生活,进一步深入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主题教育活动,7月15日,厅关工委组织厅机关(含直管单位)职工子女前往广州绿垠农业水耕蔬菜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该基地位于增城区小楼镇约场村,基地建有约200亩的蔬菜大棚,采用华南农业大学无土栽培技术的研究成果——离地高设管道水耕技术进行蔬菜种植。

  同学们兴致勃勃地聆听水耕蔬菜的种植知识,耐心了解种植技术,学习种植过程,以及大棚种植对提升蔬菜品质和营养价值等方面的作用。看到大棚内种植工人汗流浃背地辛勤耕作,真切感受到“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实际意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厅关工委正、副主任和委员,厅关工委办公室成员,厅机关职工子女近40人参加了活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