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农水农电处:党支部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农水农电处 发布日期:2019-07-09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厅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农水农电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5日下午,厅农水农电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首先,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默哀致敬,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会议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4名党员通过重温入党志愿书,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畅谈“政治生日”感言,并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寄语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常思入党初衷、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要学习革命先烈奉献精神、乐观主义精神和斗争精神,牢记农水农电人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党员的革命本色。

  通过开展主题活动,支部每位党员干部职工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勇于奉献,履职尽责,为广东水利实现跨越式发展不断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