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服务中心:参观中共三大会址和农讲所纪念馆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9-07-09
字体: [大] [中] [小]

  7月5日下午,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中共三大会址广场,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参观过程中,大家兴致勃勃、聚精会神,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交流讨论,通过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的历史陈列,全面了解中共三大会议的历史背景、会议内容及其历史作用,一起回顾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随后,大家来到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仔细阅读历史图片资料、瞻仰革命先驱塑像,重温了革命时期广州农讲所培养大批农民运动骨干所经历的艰辛历史,进一步明晰了当前所要承担的职责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党性洗礼,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大家表示,要始终铭记奋斗历程,始终传承红色基因,在革命先烈的精神财富中不断汲取前进的力量,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推动机关后勤服务工作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