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水利学会:举办水利工程有害生物综合防治培训班

来源: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19-07-02
字体: [大] [中] [小]

广东省水利学会举办水利工程有害生物综合防治培训班.jpg  

  2019年6月24-28日,广东省水利学会在佛山市高明区举办“水利工程有害生物综合防治培训班”。来自我省14个地级市,90余家单位的专业技术骨干,总计2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广东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省昆虫研究所、省水利白蚁防治中心站佛山分站以及水利白蚁防治专业机构的专家,围绕水利工程基本知识、水利工程有害生物知识、农药学、白蚁防治药剂学及有害生物防治技术等内容开展辅导,并进行了实操演示。

  本期培训班为期一周,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气氛活跃,保证了培训质量,培训效果良好。此次培训为进一步做好我省水利工程有害生物综合防治工作,减少有害生物对水利工程的危害,消除水利工程隐患,确保水利工程安全运行奠定了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圆满结束。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