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事处:我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 ——省水利厅老干部专题访谈

来源:厅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9-07-01
字体: [大] [中] [小]

  2019年6月26日,我厅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访谈活动。活动邀请了省水利厅原副巡视员吴军雄、省水文局原副巡视员胡建文、省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原高级工程师王穗康、省水电科学研究院原副总工程师黄智敏等4位老同志结合亲身经历谈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

  吴军雄同志结合参与对口支援三峡库区和三峡工程外迁移民工作的情况,分别从长江三峡水利枢纽工程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标志性工程、也是充分展现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示范工程以及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是造福一方的民生工程等三个方面描绘了中国水利人为新中国所作出的贡献,并对现代水利人提出了新愿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人民,为民谋利”。胡建文同志通过水文人、水文设施、水文服务能力等三个变化,提出广大水文人要“多干事、干好事”。4位老同志还结合个人工作、生活经历,多侧面、多角度谈新中国和广东水利取得的成就,谈人生价值,感染了列席众人。

  厅人事处、省水文局、省设计院、省水科院人事干部共11人参与了此次专题调研访谈活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