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事处:我厅组织关工委成员和离退休党支部支委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来源:厅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9-05-16
字体: [大] [中] [小]

1.jpg

2.jpg  

  按照《关于印发<2019年在厅直系统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六个一”系列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粤水办人事〔2019〕19号)的安排,5月15日,我厅组织厅关工委成员和厅机关离退休党支部支委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此次活动是厅党组、厅关工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丰硕成果的一次重要安排。

  老同志聚集到展览馆,看展品,听讲解,读经济发展数据,参与互动项目,大家兴趣浓厚,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交流,体会改革带来的伟大变迁。通过参观展览,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的辉煌历史,感到很亲切,亲临其境,体会很深,更加深刻认识到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作为老一辈的建设者感到非常骄傲,要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