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农水农电处:党支部到从化区莲麻村开展农村水利调研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厅农水农电处 发布日期:2019-05-14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地做好农村水利工作,努力铸造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高素质“三农”队伍。4月30日,厅农村水利水电处党支部联合广州市水务局水利管理处党支部,前往从化区吕田镇莲麻村共同开展农村水利调研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人员首先调研了莲麻村结合自身优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当地经济、特色旅游,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参观了东江纵队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与市县水利部门、镇村干部进行座谈,深入了解镇村开展农村水利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设想,交流工作思路,探讨建设措施,对接服务事项。通过此次“接地气”活动,农村水利水电处党支部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强化了宗旨意识和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农村水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开拓进取,踏实工作,努力为广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不断开创农村水利发展新局面作出贡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