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移民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厅移民处 发布日期:2019-04-22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4月17-18日,移民处党支部到古田会议旧址和三河坝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古田是我们党确立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地方,是我军政治工作奠基的地方,是新型人民军队定型的地方。三河坝战役则奠定了井冈山会师的基础,选择在这样的革命老区进行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在古田会议旧址和三河坝战役纪念馆,我们看到了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历史文物,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作风,走过当年烈士们战斗过的山岗,感受“浴血三河铸军魂”的革命精神。

  党员们在三河坝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重地向革命先烈表达敬仰和缅怀之情,全体列队面向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重的仪式感,激发党员的理想信念。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锻炼和提升,政治思想得到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锻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重托、砥砺前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结合本处的工作实际,查看了高陂水利枢纽主体工程和移民安置点建设工地,增强大家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好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