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储备中心:举办防汛备汛及应急保障联合演练

来源:广东省三防物资储备中心 发布日期:2019-04-17
字体: [大] [中] [小]

  针对今年气候年景总体偏差,水旱灾害防御形势严峻,我中心按照省水利厅工作部署要求,在2019年4月11日,与肇庆市鼎湖区水利局在桂峰村河涌段联合举办防汛备汛及应急保障联合演练。

  我中心高度重视此次演练,参与联合演练方案制定,安排专人负责协调联动,以实战为导向,及时高效调动防汛抢险物资参与演练。整个演练连续调动了龙吸水“3000”抢险车、应急排水抢险车、上下翻六角筏、应急箱、挡水墙等物资。同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参与演练的设备进行了实战操作,整个过程熟练使用各种设备,充分检验了防汛物资应急保障和处置能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达到预期目标。

  通过这次联合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我中心对防汛抗旱物资保障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防汛抗旱物资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为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