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水利学会:林炳章教授莅临我会作学术报告

来源: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19-04-03
字体: [大] [中] [小]

  为活跃我省水利行业学术氛围,拓宽广大水利科技工作者视野,助力智慧水利建设。4月2日上午,应省水利学会邀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水文气象研究院林炳章教授莅临我会作题为“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与水利”学术报告。省水利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颜文耀同志主持报告会。

图1-广东省水利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颜文耀主持报告会.jpg

 图1-广东省水利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颜文耀同志主持报告会

图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林炳章教授作学术报告.jpg

  图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林炳章教授作学术报告

  林炳章教授以渊博的学识、丰富的经验、海量的数据、生动的事例娓娓道来,把学术思想引向崭新的领域。报告会上,林炳章教授与多位听众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图3-林炳章教授与听众现场互动交流.jpg

  图3-林炳章教授与听众现场互动交流

  林炳章教授的学术报告,对于指导我省水利科技工作者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代治水方针,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创新水利工作思路和举措有重大指导意义。

  省水利厅和省水文局机关干部,珠江水利委员会、省水科院、设计院和省水利学会各分支机构以及驻穗高等院校师生共300多人出席报告会。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