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厅妇委会:厅直系统开展庆“三•八” 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厅妇委会 发布日期:2019-03-29
字体: [大] [中] [小]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积极响应我厅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号召,厅妇委会、女工委3月24日组织厅直系统广大妇女参加第十五届“韩江徒步节”节水护水公益活动,宣传河长制、湖长制、节水型社会建设等,在全社会形成惜水、爱水、节水、护水的浓厚氛围。

  活动启动仪式在汕头市举行,厅直系统妇女组织150人组成省水利厅方队参加,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中春同志代表活动主办方为省水利厅方队授旗,并全程参加了徒步活动。

  本届徒步线路围绕韩江下游西溪堤岸展开,起点为潮州市东凤镇东彩路与护堤路交界,沿韩江西溪堤岸,经“龙湖古码头水文化公园”(龙湖古寨堤岸处)、江东大桥、“红棉公园”(江东镇堤岸处),终点为江东镇初级中学,全程约18公里。徒步方队的全体人员发扬“忠诚 干净 担当 科学 求实 创新”的水利精神,冒雨徒步走完全程,沿途向老百姓宣传节水护水常识,以实际行动展示“水利巾帼”拼搏进取、敬业奉献的良好形象。

  厅工会专职副主席、妇委会主任及厅直单位分管妇女工作的领导一同参加了徒步宣传活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