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来源:广东省水利厅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3-21
字体: [大] [中] [小]

  2019年3月13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许永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许永锞要求,办公室党支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3.14”重要讲话、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坚定具体践行“两个维护”,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服务保障水利改革发展。一要落细落小落实落具体。办文、办会要严谨细致、周密考虑,注重从细处着手,从具体事抓起,具体到遣词造句、标点符号以及会场布置、茶水供应等,提高工作精细化水平。二要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对标当好“三个表率”、服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主题要求,围绕水利中心工作,探索开展亮点突出的特色支部活动。推进节水型示范单位建设等工作,带动亲人、朋友参与其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三要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规范办文办会办事各项工作,强化总结分析提升,形成统一规范、切实管用、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标准,确保工作有章可循、衔接顺畅、运作高效。四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落实好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切实为基层松绑减负。对发文、办会要把好关,严格控制文件篇幅,不讲空话、套话;提高会议实效,确保少开会、开短会,开管用的会。五要把“强监管”落到实处。办公室要切实履行好新形势下的督办职能,不断优化抓落实方式方法。办公室重点提醒、督办业务处室(单位)“正向推”与监督处“反向查”的工作情况,确保中央、省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关于把干部从一些无谓的事务中解脱出来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总结2018年支部工作情况并研究2019年工作计划,增补了支部委员(宣传委员)。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