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服务中心:厅人事处、厅工会、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在高潭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东省水利厅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9-03-01
字体: [大] [中] [小]

  2月25日至26日,厅人事处、厅工会、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赴惠东高潭革命老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厅巡视员王春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与3个党支部共29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以情景式、体验式党性锤炼为重点,通过“聆听”与“感悟”、“学习”与“体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在高潭革命老区瞻仰革命先烈、学习了解高潭红色历史及人物事迹、见证东江革命斗争历史实物等;在中洞革命纪念广场抚今追昔、缅怀先烈,在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师师部旧址百庆楼了解当年红军生活原貌、重温入党誓词,并沿着当年红军行军路线重走红军路。整个活动期间,全体党员深受红色历史熏淘、备受高潭革命精神鼓舞,心灵上得到净化与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革命精神,努力把老一辈优良革命传统、牺牲奉献精神带回到水利工作岗位上来,为水利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